水上

学生党,开学慢更请不要取关
拉拉人
杂食党
失智刀客塔
甲板清洁工
白学家
混吃等死老废物
拜托各位救救我这个菜鸡~

我这个菜鸡要搬家了(也可以说是备份,因为清洗太厉害了,总共97篇已经没掉了10多篇),搬到app冲呀了,现在还没搬完。新账号的 id 水上 和现在的一样。以后会倾向于到冲呀上摸鱼(开的新短篇也发在上面好了),要是各位方便的话,不介意我的渣文笔的话,就请暂时移步到冲呀看看我这个小菜鸡拜托了!

这几天的清洗和爆出来的瓜,怎么说呢……唉——难受,我已经不想生气了,只有无尽的惋惜和悲伤(不说了不说了),以后的更新还是要坚持下去的,我可不会轻易言弃!《五年》可是我真正付诸行动的第一篇同人!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鞠躬)也希望lof 能干干净净地回来。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