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

学生党,开学慢更请不要取关
拉拉人
杂食党
失智刀客塔
甲板清洁工
白学家
混吃等死老废物
拜托各位救救我这个菜鸡~

灯侑《五年之后》第四十八章【线索】

第四十八章【线索】



“佐伯前辈,我过去之后,拜托打这个号码,不需要你说什么,只要保证十秒钟接通就行,会有人过来处理‘车祸’的。”侑从座位下面的暗格里拿出了那部特制的“水货”机,交给她。


“好,小糸,你要小心。”她接了过来,联系人的一栏是一串乱码,她根本没法知道自己打给了谁。



沙弥香顾不上那些,等待接通的间隙里,她借着座椅和窗户间的缝隙往外看,她惊讶自己还能有力气翻过身趴在靠背上。



光冈大蛇里的人没了右手,捏着断腕处的血管却怎么也止不住血,哭嚎着拉开车门想要逃走,血顺着轨迹流了一地,擦在半开的车门上,像极了高中时学生们为了准备艺术节用喷漆画在墙上木板上的画,只是这幅画带着浓烈的铁锈味,令人作呕。



喷漆难免弄脏黑色的制服裙,甚至白色的衬衫,一个不注意还会喷到头发上,要是买到防水喷漆那可真是一场灾难,侑想,她冲上去拽住了那人的手臂,反着关节扭动,任凭他鬼哭狼嚎也不松手,手上滑腻的触感像是摸到了超市里的满身粘液的活鱼,想马上松开,又怕它跑掉。



是血,对吧?她明白自己摸到了什么。



血和喷漆不一样,很好洗,拿冷水漂一会儿,倒上洗涤剂就能揉搓干净,但是对于已经附着于手上的血,想尽一切办法也不能将其搓掉,它会伴随自己一生,在带着镣铐堕入地狱时成了荼毒残害生灵的罪证。



“咣!”


要是死了之后到了三途川,怕是连渡我的人都没有,她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把人抵在车门上。



“疼!疼啊啊啊啊——救…救命!快松手啊——”男人目眦欲裂,脸贴着满是刮擦划痕的车门,跪在地上,全身因为疼痛战栗着,身后的人没打算放了他。


“你不应该一个人来,你有同伙,但是现在不在这里,说,另一个人在哪里?”侑拿着柯尔特指着那个人的后脑,只要他还想反抗,子弹就会搅碎他的脑组织。



“我…我…不知道——我一个人来的,没有人指使我…嘶——真的!您要相信我!”



回应他的是手肘脱臼,突如其来的剧痛让他失了声,脸涨得通红,头发被死死拽住,一块金属猛地探入口腔,差点没撞断他的门牙:“什么叫‘不知道’,什么叫‘一个人来’,你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要是不想感受枪在嘴里击发的痛苦,就老老实实交代。”



脱臼的地方肿胀发紫,还有奇怪的淤青,侑踩着那处,在车门上碾动,等着他松口。



“唔唔!我!”



枪管抽了出来,他大口喘气。



“噫!”侑嫌恶地甩掉上面的透明液体,“说,另一个人,不,另一队人在哪里?你们到底有几人?”



“另一队人…在…追踪藤井…现在应该,应该已经找到她了——啊疼疼疼!”男人的脸开始变得惨白,手腕断开处没有止血,刚才的挣扎加速了失血,地上全是血脚印和拖行的红色痕迹,他快支撑不住了。



“有几个人?”



“我们是自己想着给冈山先生复仇的,呼——就五个人组织起来,中途有一个人退出了,只剩下…三个——”他的呼吸急促起来,差点没接上话。



“是四个。”侑纠正道,“你的意识不清醒了,马上就要休克,不想死就不要做反抗,我会帮你止血,明白吗?”她撕下了男人的衣服下摆,示意他靠在车门上,用布条从手臂出开始缠绕勒紧,最后在断处绑上新的布块,未来得及止住的血浸出来,印在侑的手上,很不舒服,她就在地上蹭了两下,又检查结处是否系紧。



“呼——疼…您说我会死吗?”男人眯着眼睛,他没力气睁开。



侑一点一点地搓掉手上凝固的血痂:“你想死吗?”她才注意到他不过二十出头。



二十出头,在“冈山”落难之际,只要受一点精神上鼓动,就能够端起枪,漠视人命,大开杀戒。



不愧是黑手党的打仔,够冲动的。



“不想死,我被打掉手的时候就开始后悔了…不,我从开始加入‘复仇’的行列时就开始后悔——”



“废话就不要再说了。”侑往佐伯那边望,对上沙弥香的视线,有点不自在。



佐伯前辈她,全部都看到了吧。



“你说另一队人找到了藤井…那他们现在在哪里?”



“昨天他们坐电车走的——”



“等等!电车?”



侑抓起他的衣领,把男人吓了一大跳。


灯子,灯子也是坐电车!同一列吗?


“是的,是到横须贺的JR线。”



啊…还好还好,不是同一列,侑舒了口气。


不过,横须贺吗?藤井长官去那里做什么?


无论怎样,自己都得马上过去了。


沙弥香握在手里的特制通讯器终于又亮起了屏幕。






评论(16)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