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

学生党,开学慢更请不要取关
拉拉人
杂食党
失智刀客塔
甲板清洁工
白学家
混吃等死老废物
拜托各位救救我这个菜鸡~

<五年之后>脑洞ooc 



灯子:侑———快过来~

侑:怎么了,前辈?你手里是什么东西,像是衣服啊(拎起口袋)唉?这是,演剧的服装!?

灯子:没错,快换上快换上,我可是和老师讲了好久,老师才允许我带回来的呢!

侑:但是这不是...礼服吗,还是被军队那边淘汰的那一款,前辈你确定要我穿?

灯子:唉——因为我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侑穿这个嘛,刚好在剧组里看到有这个,就带回来啦。


侑:你确定是“刚好”?

灯子:呃,快去换啦!拜托——我想看啦~


侑:...稍等。




换完后


侑:现在前辈看到了吧,话说这衣服稍微有点大啊,怎么样?


灯子:侑,我有个不情之请——今晚能穿着它和我做吗?


侑:?!



(每次摸鱼就发现自己是个铁憨憨,图层开错,勾线手十级地震撤回键都要按报废了,拿错笔用错颜色...我没了)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