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

学生党,开学慢更请不要取关
拉拉人
杂食党
失智刀客塔
甲板清洁工
白学家
混吃等死老废物
拜托各位救救我这个菜鸡~

灯侑《五年之后》番外五【若我成了你㈣】

番外五第三章点此 



番外五【若我成了你㈣】



模拟丛林的路满是泥泞,有的水洼看似平静,一脚陷进去,越挣扎就越下沉,就像底部睡满了尸骨的黑色沼泽地一样。



灯子本来也是躲着水坑走的,怕被泥浆溅脏了裤腿,其实她的衣裤上已经满是在深坑那边挣扎滚爬弄的土灰了。



啊好难洗好难洗,头发上也有灰尘,这种感觉就像是高中刚进学生会时帮久濑会长和前辈们整理好久都没人打理的资料室时搞得满身灰和蜘蛛网的不适感。那次她和佐伯可是费尽了力气,拿着除尘掸贴着柜子清理了好久,最后还是赶在沙弥香上插花课前把它搞定了。



配重挂在身上,压缩了她们手臂的活动范围,每一次抬脚出腿甚至摆臂都是在消耗比之前多了不知几倍的体力,场地圈出的植物把前路挡得严严实实,每走两三步就要拨开挡住身体的枝丫。



更让灯子害怕的是,这个地方居然连丛林的“多虫”都能模拟出来,虫子震动翅膀的嗡嗡声钻进耳朵里,她已经在尽力忍住不叫出来了。



要克制要克制,灯子的汗把衣服都浸透了。



偏偏长着翅膀的虫好像了解了她,往“侑”脸上飞,她也只能在虫子挨到她前,挥手将它们拍开——还好她戴了半指手套,屏蔽了不必要的恐怖触感。



“唔……还有多久啊…侑…我想回去啊啊——”



“啊?侑你说什么?”藤井转过来,抽出别在腿上的匕首一刀削掉了匍匐在地上的缠人藤蔓。



“没,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之后会遇到什么哈哈哈…”灯子连连摆手,把地上的断藤蔓踢到一边。



灯子心说这么小的声音您也听得见吗?





“之后啊,之后就可能会遇上实弹了。”




“唉?什么?”灯子又一次怀疑起了听力。



开玩笑的吧!


“很正常啊,实弹演习,我去年就是这样过来的,有问题吗?”她把刀插了回去。



灯子让表情回复正常,小心翼翼地问:“没有…呃会伤到人吗?”



“应该,不太会,伤人吧,只要你能反应过来的话。”



所以说就是反应不过来就得挨子弹了吗?灯子的心凉了一大截。暂不说打到重要部位,就算是打伤了手脚也要进医院的。



“放心啦,骗你的~部分是实弹,我们演习用空包弹啦,只有很少的杀伤力的,距离7m以上就基本上没问题的。”她拍拍已经被吓傻了不敢动弹的“侑”,“被吓到了?嗯?”



灯子看着面前这个恶趣味的侑的前辈,一句话也不想说,只拿“死鱼眼”瞪她。



有这样吓人的吗?!侑平常是不是老被她骗啊!



藤井觉得玩笑开过了,换上正经的脸色:“抱歉,我不该这样吓你的,我不会这样做了。”



“您这样的话,说过很多次了吧…”灯子还是瞪她。



“呃…非常抱歉,这是最后一次!我们先赶路,时间不够了。”




藤井变得很积极,在前面为“侑”开路,灯子省了不少力,跟在后面看风景,盘算着结束后“报复”回去。



而后翻翻岩石,跳过沼泽,侑的身体能轻松做到。



藤井的脚边横着一根触发线,被茂密的蕨类植物遮盖着,她并没有在意,不断向它靠近。




“马上就要走完这段路了!要结束了侑!”她踩了上去。



这个角度灯子恰好能看到被藤井撩开植物后露出的那根不寻常的线,就像她在电影里看过的触发爆炸物的合成线。



“あそこは危ないです!”




糟了!瞳孔放大的瞬间,她飞身张开手臂扑了过去,抱着藤井在地上滚了几个圈,翻到了路边的杂草丛里,地上的碎石木块把她的眼泪都硌出来了。





下一秒,爆炸声震得灯子耳鸣,惊飞了停在树上的鸟,火光席卷着热浪,扬起的沙土和枯枝洒在两个人身上,她现在一点不怀疑听力受损了。



“疼…咳咳咳…”她从藤井身上爬起来,被石头硌狠了,连背也伸不直。



嘶——痛死了,但还好没被炸伤。



“侑!?没事吗!?”藤井惊恐万分,看着咳嗽不断的“侑”,却无从下手。



“没事,只是,滚了几圈,受不了而已。”手臂在隐隐作痛。





无人机监测到了这一情况,教官带着怒气大步赶来。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没看到有触发器吗!?这样都躲不掉吗?”劈头盖脸的责骂。



藤井扶着“侑”:“我的失误,非常抱歉!”



灯子抑制住咳嗽的冲动,低头认错:“Sir,我的失误,很抱歉!”



啊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啊…全身都在疼。



话说我是怎么想到要去扑她的?我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唉。



“医生马上会过来,你们先回去,这次任务算未完成!等演习过后再…”



“等一下!”灯子缓了缓神。



“什么事!”



“报告长官!我还可以继续完成演习任务!”



既然都走到这了,该难受的都难受过了,那就得走下去,现在给我来个“未完成”,岂不是太丢我七海灯子前辈的面子了?



“不要太勉强。”



“我可以的!”灯子挺直了背,抖落了身上的土灰。



“请示吗?那就破例同意吧。”



“藤井前辈还可以继续吗?”她看向藤井。


我需要你的协助。



“当然!”



说好的扮演,就得好好完成啊!中途退出,那可不是我!





看好吧侑!






此时的侑正在接受新的挑战,对戏前十五分钟,编剧送来了改后的剧本,她现在很头疼,该动内容稍微让她不能接受——



灯子是多想了解自己,才接了这个编剧的剧本?



什么又叫间谍特工的爱恨情仇?



说来我也不是这个职业啊!?虽然工作也比较像吧。



但是,这要我怎么演!?即兴发挥??



头好痛。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对了点这个是脑洞文 



评论(25)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